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安.小CC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安-(68楼,148楼).更新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7 21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妖道,我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7 21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好,我是小晴[.BDA6AD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7 22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人感觉很舒服的美!祝你在日本好运!
lma 发表于 2009-9-7 21:35


谢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7 22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好,我是小晴[.BDA6AD.]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9-7 21:56


呵呵 我是安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7 22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读书啊?
语言学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7 22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P的有点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7 22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朋友认识国内的很多杂志模特 ~一

说是动刀子在国内已经也很多了  其实我是不排斥  反而有羡慕 (因为我没勇气)

现在整成这样是一个趋势~ 鼻子的形状 脸的形状 和割眼睛的方法 割眼角 垫下巴 都差不多

   就是觉得和韩国一样 整过以后的mm看起来都有点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7 22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虚拟的美女  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7 23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读书啊?
语言学校?
睥睨一世 发表于 2009-9-7 22:10


找教授念大学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7 23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朋友认识国内的很多杂志模特 ~一

说是动刀子在国内已经也很多了  其实我是不排斥  反而有羡慕 (因为我没勇气)

现在整成这样是一个趋势~ 鼻子的形状 脸的形状 和割眼睛的方法 割眼角 垫下巴 都差不多

  ...
leaf.z 发表于 2009-9-7 22:44



[.1B7C8D6A30.]  我连一件358的彪马衣服都不舍得买 更别说动刀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