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roust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青春18 北海道7日 京都2日 (09-18 更新完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18 22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竟然用青春18去了釧路和稚内

楼主你简直是我的偶像

不过去北海道用北东pass更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9 00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知道,楼主一天怎么到的函馆?

片子很好看,加点文字游记更佳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9 15: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专业摄影师吗?照片拍得好美啊!下次去玩也带上我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9 20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---新潟---秋田---青森---函館
++————

青春18一天内1不可能从东京到函馆的吧,而且还走羽越本线的日本海
cheerego 发表于 2009-9-18 22:53


抱歉 没有说清楚.....
第一天出发做的ムーンライト(到新潟),为了能在当天越过青函海峡,从青森到函馆坐的スーパー白鳥...
北海道行程中还坐过两三次特急,但坐的距离都很短,一般也就30分钟左右,各駅電車接続のため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9 20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知道,楼主一天怎么到的函馆?

片子很好看,加点文字游记更佳。。。
チョウ 发表于 2009-9-19 00:10


我实在是写不动游记啊......能放过我么......嘿嘿....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9 21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抱歉 没有说清楚.....
第一天出发做的ムーンライト(到新潟),为了能在当天越过青函海峡,从青森到函馆坐的スーパー白鳥...
北海道行程中还坐过两三次特急,但坐的距离都很短,一般也就30分钟左右,各駅電車接 ...
proust 发表于 2009-9-19 20:11


哈哈,我用的北东pass去的北海道,本来不能用特急

我从八戸到函馆也是坐的特急白鸟,如果做慢車接續到函館就來不及看夜景了。
等着补票来着车上竟然没有人查票

後來發現北海道的特急全部沒有查票,我札幌到旭川 tomamu到札幌 札幌往返函館坐的都是特急

不然北東pass的五天玩北海道還真不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9 21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從札幌回東京也是走的日本海

先坐夜行hanamasu到青森,再羽越本線

還在新瀉玩了5個小時左右等那個moonlight越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1 17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拍的太好了,看来是个很热爱生活的人,以前就关注过你的作品,但没有像现在这样被打动过,继续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1 22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從札幌回東京也是走的日本海

先坐夜行hanamasu到青森,再羽越本線

還在新瀉玩了5個小時左右等那個moonlight越後
cheerego 发表于 2009-9-19 21:29


哈哈 我事先没做功课.....到了北海道才知道还有一个东日本北海道pass......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1 22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拍的太好了,看来是个很热爱生活的人,以前就关注过你的作品,但没有像现在这样被打动过,继续加油
hebbetang 发表于 2009-9-21 17:27

谢谢你的褒美...我会继续努力的.....[.42E4FB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