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80|回复: 1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荞麦面用什么汁凉拌好吃啊?好怀念在日本吃的荞麦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6 01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吃的荞麦面定食的一种  请问 这种汁叫什么名字  在中国有卖吗?
~{SKWMTDP$VY@YHF41F)JA5.jpg
[B6N9[1QQ0RACGBHGYSD
@`X{U(D65Q`IS@H)S8ET]LT.jpg
发表于 2009-9-6 13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,要是买不到的话,,就用日本酱油加一点水和  辣根 搅拌一下,,,那个面最好是 用冰 拌在一起 和面,,,冰冰的  才好吃阿,,哈哈,,,有海苔丝的话,,就加一点阿,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