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活着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每天的EDC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4-7 16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Lu_love_hotdog在2006-4-7 1:57:00的发言:
那个皮本本是什莫?


是钱包啊

就是有些大了,不过登陆证,自行车保险,护身符,甚至护照,什么都放得下,很方便.但就是没有几张纸币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7 17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Lu_love_hotdog在2006-4-7 15:24:00的发言:国内遍地都是。。。上次回国看一捡破烂儿的,那一破麻袋正在垃圾堆拔什莫东西。。。仔细一看,那麻袋就是Lv滴。。。。绝倒。。
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7 18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张二狠在2006-1-8 3:49:00的发言:
俺就不明白

学生为啥要名牌的包那?本来就穷的叮当的还要超越其实用价值去消费?

有脸去申请奖学金吗?

有脸去说因为打工耽误出勤和学习时间吗?

有脸去批评日本政府进口民工的留学生政策吗?


说的一点没有错.

我老师就是这么对我一个同学说的。

就昨天.我陪一个新进我们学校留学生去申请奖学金.

她的笔袋和包都是LV, 她填好表格,老师就说了这么一句.

有意思. . .今天又听到了。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7 2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嘎嘎

真是开了眼界了啊

呵呵

真的LV和假的在 家这 好象是乍一看没啥区别啊

不知道日本是不是啊

对了

还发现个问题

大家很多都用IPOD的 MP3啊

那个很好吗

最近想买个不知道买什么好了

我是在国内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10 14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IPOD很漂亮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10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hadowring在2006-4-7 20:50:00的发言:
嘎嘎

真是开了眼界了啊

呵呵

真的LV和假的在 家这 好象是乍一看没啥区别啊

不知道日本是不是啊

对了

还发现个问题

大家很多都用IPOD的 MP3啊

那个很好吗

最近想买个不知道买什么好了

我是在国内了啊

赶个时髦,买一个吧。。。俺没有。。所以俺不前卫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10 2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bpvl在2006-3-30 21:50:00的发言:
这么好的贴子,最近怎么没人顶了呢????我也来一张吧...

每天随身携带的东东.....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3/20063302150253372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最多那张什么卡呀,只知道个YODOBASH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10 2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舞川拉面在2006-4-10 21:40:00的发言:
最多那张什么卡呀,只知道个YODOBASHI

那是やまだ電気的卡~~店不是很多~~不过个人觉得比ヨドバシ和ビック都要便宜的~~而且point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10 2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OKeGa在2006-4-10 21:46:00的发言:那是やまだ電気的卡~~店不是很多~~不过个人觉得比ヨドバシ和ビック都要便宜的~~而且point多
谢了,改天去看看这个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10 2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OKeGa在2006-4-10 21:46:00的发言:那是やまだ電気的卡~~店不是很多~~不过个人觉得比ヨドバシ和ビック都要便宜的~~而且point多

最重要的是它的ポイント有机会160%使用,

也就是说10000点数,可以当作16000来用(期间限定),这样买东西便宜多了[em02]

比如买IPOD nano2G   只要一万三千多点就够了,去年年底,我买了好多呢,呵呵

上个月也买了几十万的东西,可惜是130%,不过也挺合算的!![em08]


现在手里还留了两台没开封的IPOD  nano 1G  一黑一白(现在也不知道是带回国好呢,还是卖掉好呢?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