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852|回复: 39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DIY-自制南瓜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4 23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spbo007 于 2009-9-30 21:29 编辑

看到大家精湛的厨艺,真的很佩服,很感动

以前在坛子里看到MM做的南瓜饼,看着很好吃的样子,自己也学着做了几次,
今天心血来潮,试着做了一下南瓜糕,是蒸的,

今天又做了一次,特意把做法照了下来,供大家参考一下了,谁有更好的方法拿出来大家一起探讨一下,
偶尔做一次小甜点还是挺开心的,(本人又懒又笨,只是偶尔心血来潮才做一次)

照片传上来了哦!!!!!

PS:顺便求蒸锅一个,谁有不用的吗?


http_imgload[3].jpg

准备材料
南瓜,面粉(也可加一些糯米粉),白砂糖,还放了一点点泡打粉,
南瓜切成小块块,放微波炉加热5分钟左右。
做法1.jpg

用小勺把南瓜弄成泥状,然后和面粉白砂糖和在一起(这次加了少许糯米粉和泡打粉)
做法2.jpg

面和好了
做法3.jpg

放了一点点豆沙
做法4.jpg

揉成小馒头状,用牙签压了几个印→南瓜蒂
做法5.jpg

放锅里准备开蒸了(大约10分钟左右)。。。
做法6.jpg

哇,开锅了
做法7.jpg

请品尝吧。。。:)
南瓜小点心.jpg
发表于 2009-9-5 17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很不错哎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5 18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馅儿不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5 19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人真多~~~赞一个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7 00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知道怎么具体做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7 13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~~~好好吃的样子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7 14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要求上做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3 21: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了做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3 23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个问题,那个牙签是要用用过的,还是用新的呢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4 00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样子很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