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364|回复: 2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删帖子了。。以后照片集合在一个帖子里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4 23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立花樹月 于 2009-9-26 21:19 编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华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4 23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5 01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,,,...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5 02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在理发店?呵呵,还记得我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5 02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记得了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5 02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角度 很像 木村拓哉  

应该不是我第一个人这么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5 02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在理发店?呵呵,还记得我么~
我不知道 发表于 2009-9-5 02:05



制服很白。。。

头发很竖。。。

哇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5 03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自由自我 于 2009-9-5 03:09 编辑

昨天傍晚5点左右在池袋看到一个男的长的跟你很像,发型也是你这种的,连颜色都一样,看到他走到一座楼里(上面有理发店)
该不会是你吧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9-5 11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6 00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在理发店?呵呵,还记得我么~
我不知道 发表于 2009-9-5 02:05
哈哈哈~~~~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