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研究生大学院] 筑波大学情報工学研究科院试合格+一级合格(我的辛路历程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6 23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哪跌倒就从哪站起来

看到这句话 我想到了去年的Federer 08年的他已经输的没什么再能输的了

09年 我看到了一个重新归来的天王!

衷心的祝贺你 楼主 加油
我是小六 发表于 2009-9-5 18:03

我也喜欢联邦人,federe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6 23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你的故事大家应该都很受鼓舞,恩,楼主加油吧,只要有心,就不怕困难,困难不是服的而是要来克服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7 12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经历过千难万苦,最终达到目标的人,
才最能体会人生的艰辛和成功的不易。
衷心的祝福LZ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7 17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也加油了,支持LZ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8 00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经历,与我有些类似.

你的文章给了我坚持的力量.

谢谢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8 00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LZ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8 1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佩服你,继续加油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8 13:5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驻波巴
有大把时间学习多好啊

上班的人就不行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8 15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了自己也有动力了。。。女人也没有几回博啊。。。o(∩_∩)o...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8 17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LZ同学顶一个= =

不容易啊不容易,人生难得几回搏

努力的人还是最强大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