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04|回复: 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刚被雷到了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4 12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youenyang 于 2009-9-4 14:23 编辑

好饿~~~
要晕了~~


之前我们leader发了封邮件给我
寥寥数语

[你好
我要知道你的意见。]


是用中文的
我这就被雷了一下。

大家有没有被学中文的日本人的语出惊人给雷到!
吃饭.gif
发表于 2009-9-4 13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饿就吃饭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4 13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吃完 便当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4 13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不是在上班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4 14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不是在日留学生
常常想发个言
又不知道在哪个版块好

还是喜欢看大家的照片
所以就在这了
没相片就拉了只小猪充充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4 14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4 16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们突然说中国话有时候都会一时反应不过来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