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破是破,可真是好车呀 也没少折腾我,不过我最后也给他破相了 byubyu 发表于 2009-9-4 00:12
哈,不是倒车的 猜猜这个legacy多少钱买的多少钱卖的? byubyu 发表于 2009-9-4 10:11
07年初买的08年初卖的当时13wkm ,MT byubyu 发表于 2009-9-4 10:4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