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53|回复: 19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曾经的爱车legacy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3 22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R0011690.JPG
R0011691.JPG
R0011519a.JPG
发表于 2009-9-3 22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 怀旧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4 00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破是破,可真是好车呀
也没少折腾我,不过我最后也给他破相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4 08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破是破,可真是好车呀
也没少折腾我,不过我最后也给他破相了
byubyu 发表于 2009-9-4 00:12


你开过的车可真不少阿, 兄弟不会是卖车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4 10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不是倒车的
猜猜这个legacy多少钱买的多少钱卖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4 10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不是倒车的
猜猜这个legacy多少钱买的多少钱卖的?
byubyu 发表于 2009-9-4 10:11


那哪里猜得出来 你起码要告诉我什么时候买的什么时候卖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4 10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07年初买的08年初卖的当时13wkm ,M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4 12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驾驶室里的蜘蛛人,好可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4 12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条大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4 12:5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07年初买的08年初卖的当时13wkm ,MT
byubyu 发表于 2009-9-4 10:46


80 进   50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