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49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因回国,急售爱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1 08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トヨタ マークⅡ ツアラーS
年式:平成10年7月
走行距離:61000Km
色:パールホワイト
車検:平成23年7月まで(2年)
スポーツカータイプですので、凄まじい勢いで加速します。
速い車好きの人には絶好の一台だと思います。
自家用で今年の3月に買ったばかりですが、急に帰国することになり手放します。
今年の7月に車検を継続したばかりです。
交換が必要な部品は漏れなく交換しました。その為お車の調子は絶好調です。
右後ろフェンダーに10cm程の凹みがあります。
年式がありますので、その他にも少し擦れ傷などもあります。
直接確認お願いします。
カーナビはありません。
価格は 車検にかかった費用(11万)+自動車税(月割りで4万)+リサイクル料(1万2千)
お気軽にご連絡ください。
現車確認大歓迎します。
場所は新京成線の常盤平駅徒歩1分です。
想18万卖,有意者请联系
softbank 090-6544-0585
au          090-2941-9228

IMG_0203.JPG
IMG_0205.JPG
发表于 2009-9-1 11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不用名义变更
想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 16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阿加西 于 2009-9-1 16:53 编辑

自动挡吧??
要是手动的ツアラーV我直接拿下!
可惜是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 18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恩帮你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 16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不错,帮顶,就是太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 16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不错,帮顶,就是太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 17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6# 左云手
谢谢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 04: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买 ,联系一下0806507969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3 17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,车已经买走了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 19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效率真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