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25|回复: 23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淘宝的化妆品能相信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31 16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想买LUNASOL的眼影了,好像都说不错。看了下日本专柜都是5000的价格吧。

    不过刚才国内的朋友和我说,淘宝网上都只要250不到。郁闷死了。
    是不是国内专柜买比日本便宜??
    要是国内便宜的话,宁愿叫国内朋友帮我买了带过来了。
发表于 2009-8-31 16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便宜没好货,宁可多花钱不能白花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31 16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这么想
淘宝上价格便宜的吓人,都只要220左右。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31 17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不信任淘宝上的化妆品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31 17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时要慎重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 21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宝的化妆品。。。很少真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 10: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涂在脸上的东西一定要慎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 14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网上的不敢买,日本的还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 17:4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假的 谁相信谁不就疯了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 17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化妆品啊,脸上的交易,还是多花钱吧,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