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楼上哒。。。可爱瓦。。。。[.AAFBA65.]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-9-2 19:12
看起来挺有难度~ 头发太柔顺估计也不行吧[.E1C3F8.] aN. 发表于 2009-9-2 20:52
今天本人弄了这种发型~~哈哈,其实是很简单啊! 上图(不怎么清楚德部分图,多包涵哈) Miraclelucky 发表于 2009-9-2 19:02
你还挺厉害,哈哈哈~ 真的蛮可爱哦~ 逗号 发表于 2009-9-2 21:3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