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可能是凌晨5点啊~ 优质大米 发表于 2009-8-31 14:54
使用道具 举报
照片信息里 写着 五点多的。看来那个不太准。 能给张原片看看吗? 一眼 发表于 2009-9-1 00:16
那个。。。别生气。。。 只是意见。。。MM的皮肤P得过了吧 MM很好看,主题也很可爱,就是觉得皮肤好假啊 樱桃九熟 发表于 2009-9-1 00:55
没有任何磨皮处理。P的过了,你是指什么说的? 优质大米 发表于 2009-9-1 01:25
我也觉得皮肤感觉挺好的 没什么磨 可能光线好 还有根mm的妆有关 所以看过去像磨皮? leaf.z 发表于 2009-9-1 01:31
切点 原片看看吧。 一直想看大米的后期都做了什么 一眼 发表于 2009-9-1 01:33
嘿嘿~~ 这么罩我~ 下次来关西我请吃饭~~ 优质大米 发表于 2009-9-1 01:36
没有拉~~ 我说的就是看上去的感觉~ 这个mm的妆感觉很完整~ 不像我 每天妆都掉得一塌糊涂 leaf.z 发表于 2009-9-1 01:4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