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津街66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二日一泊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9 00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去哪了阿~?
孔乙己 发表于 2009-8-29 00:19

丽娇湾呀~你会冲浪吧?可惜那里浪小不能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9 00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丽娇湾??
哪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9 01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,mm用5D+24-105 还是带手柄的,够重的吧。
而且用外闪,用photoshop的,一看就是个高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9 09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的那个MM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9 09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 太美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9 11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:)
原来是24-105哇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9 12:2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年不遇的好照片啊!快上参数吧,再给大家讲讲摄影基础与技巧。

天还是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9 12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S你要不要开个家能课堂给大家讲讲单反相机构造维修什么的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9 12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丽娇湾??
哪啊?
孔乙己 发表于 2009-8-29 00:47

开发区童牛岭附近啊,景色还不错的,空气好环境也静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9 12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LS你要不要开个家能课堂给大家讲讲单反相机构造维修什么的呀。。。
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8-29 12:31
还有贩卖,别忘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