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75|回复: 5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有喜欢萨博的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8 18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http://www.carsensor.net/usedcar/detail/CU0001584779/index.html

1.jpg

本体価格 93万円(消費税込)支払総額 -
年式 2003(H15)整備 整備込
走行距離 5.7万Km保証 保証付
ボディ形状 セダン 黒M
ミッション フロア5AT修復歴 なし
車検 2010(H22)年8月地域 京都府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8 19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价格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8 2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不错,宣传语,贴地飞行 不过楼主看来很有MONE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9 00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money 有钱谁准备去日本啊

哈哈

就是喜欢

有朝一日能买一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9 14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台车是7/10在名古屋 48.5万卖掉的,手续什么的下来大约是54万左右,你买的话店头会赚你25万左右。。如果是中国人卖的话,,对不起啊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30 01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挺喜欢
可惜这个牌子好像已经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