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69|回复: 1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那幸福的一家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8 04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[localimg=113,150]1[/localimg]
爷爷奶奶送我去日本。。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所以心情还不错
奶奶.jpg
看我那可爱的奶奶。。。呵呵老人里不多见的活泼和前卫
[localimg=113,150]3[/localimg]
最后是我那最亲爱的爸爸妈妈。。。以前很不懂事。。现在要好好孝敬你们。。谢谢你们给我的教导


最后希望各位在日本的XDJM们。。回国了有空就多陪陪家人。。一直和朋友疯在一起。。到头来家还是最温暖的
发表于 2009-8-28 06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的奶奶啊,想起我的外婆了,祝老人家健康快乐每一天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8 07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!!想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8 14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背景一看就知道是上海的某个郊区啊.....
很是亲切..
连穿着打份都是一样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8 15:3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8 16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奶都这么年轻,你们真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8 18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奶都这么年轻,你们真小啊
3wxc 发表于 2009-8-28 16:31
我奶奶80了。。我23很小么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8 20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80了?
实在不像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8 20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80了?
实在不像啊!
ゆうき 发表于 2009-8-28 20:14
因为我奶奶很开朗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8-28 22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