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66|回复: 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七夕的生日。。喝醉过完了。发几张以前的照片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8 04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111.jpg
和朋友在常州恐龙园玩。。很开心
333.jpg
从左到右。。韩国帅哥。黑人兄弟。台湾大哥。。我无名小弟
个.jpg
刚来日本的样子。。一看就知道小孩子。。很兴奋,,很新鲜
[localimg=113,150]3[/localimg]
最后是我爸爸妈妈。。以前很不懂事。。叛逆。。也希望各位留学的XDJM回国多孝敬父母。。多跟家人在一起。。不要一直跟朋友出去疯。。其实到头来家才是最温暖的
555.jpg
444.jpg
333.jpg
发表于 2009-8-28 09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很帅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8 11: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天哪。。。。发福不少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8 12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胖了看似成熟了些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8 15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帅的LZ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31 07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楼主的脸长得有点像阿联呢!黑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31 14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喝多了,发错版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 08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神没什么变化~长胖了~~~恩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