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612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日本房屋的6帖大约是多少平米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7 11:34:58 |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看学校的住宿 介绍房屋大小是6帖 这个大概是多大的房间?
发表于 2009-8-27 11:40:00 |
好像是9.7多平方米·········
发表于 2009-8-27 11:43:30 |
楼上 正解 一帖大约1.62
发表于 2009-8-27 11:46:00 |
喜欢10平左右的小屋子,很有感觉~~~
发表于 2009-8-27 12:32:04 |
[..200752115048561.]条件差不多啊
发表于 2009-8-27 13:28:02 |
神啊~~~~
个位数的说~~~~~
相当个卫生间~~~~~~~~~~~~~~~~~~~~~
发表于 2009-8-27 14:15:22 |
楼上家卫生间真大,怎么不去美国啊
发表于 2009-8-27 14:24:00 |
日本的房子大都是小麻雀型的,

虽小,但五脏全有..连浴盆都是一米左右见方的,,方的哦,,洗澡时蹲在里面么?
发表于 2009-8-27 14:26:14 |
小房子不闹鬼 挺好的
发表于 2009-8-27 14:28:18 |
楼上家卫生间真大,怎么不去美国啊
songbo9 发表于 2009-8-27 14:15

本人对空间没概念,只是想说它小而已~~
见怪了~~~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