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01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发个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7 02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1220689023459_mthumb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7 02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接着发

n306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7 06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这干吗?LZ的车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7 10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看哪个像我的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7 10:5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GTR 象LZ的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7 10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不像,因为你开的是民航机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7 13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都不像,闲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7 13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不像,因为你开的是民航机[.2D12E262]
gearjapan 发表于 2009-8-27 10:56


知我者你也!

梦想就是开民航,大飞机太爽了!

可惜,眼睛不好,家里没后门,更没有勇气报考了。只能望机兴叹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7 13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GTR 象LZ的车
yaxwh 发表于 2009-8-27 10:52


高看了。

很遗憾我没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7 14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价格:
M6,25万。
日产那款,150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