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990|回复: 39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晚饭 韩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7 00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超爱 韩国料理

哈哈哈

哈哈哈
发表于 2009-8-27 01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
拿分走人。


不过忍不了了。

想问一句,这叫韩食?

除了那个叶子算是。再就是那个米饭算韩食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7 01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用的筷子好像是铁的。

恩,,,算半个专业人士吧。


你最好别吃过我做的辣椒酱豆腐汤。吃了,你就对你吃的那个惭愧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7 01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自己发明的酱汤,,哈哈哈。仅有的材料都放进去了 没准备的 就是爱吃ちげ

豆腐也是自己发明的  。。。自己吃的感觉不错。。。。


哈哈哈 你朝鲜族么 有机会吃您做的韩餐么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7 01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。

纯朝鲜族的。不过,不会说。只会听。韩剧还听不懂。

只知道我爸爸,妈妈,姑姑,姨说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7 01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都风云使者了,前途无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7 01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
我喜欢凭自己的感觉去做。。。。

味道不错

但是是不是正宗的韩国味道 那我可不敢保证了
CIMG9429.JPG
CIMG9489.JPG
CIMG955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7 01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带这样的,干啥,干啥啊。

大晚上的。

我把电脑吃了,你陪啊!?!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7 01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。

纯朝鲜族的。不过,不会说。只会听。韩剧还听不懂。

只知道我爸爸,妈妈,姑姑,姨说的。
jjxxll 发表于 2009-8-27 01:26



那你这朝鲜族当的够愿望的  我最羡慕的就是朝鲜族,,,,虽然我不喜欢韩国   但是有特殊感情。。。


风云使者 ,,,,什么概念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7 01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带这样的,干啥,干啥啊。

大晚上的。

我把电脑吃了,你陪啊!?!?
jjxxll 发表于 2009-8-27 01:30




你不都说你看不上我做的韩餐么


那你看我做的中餐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