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10|回复: 4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降价レガシィ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6 14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车名 スバルレガシィツーリングワゴン
初次车检 平成12年12月
颜色 白色
走行 97000公里
型号 GT-B E-tune 4WDターボ2000cc  自动挡
车检 今年12月末到期
电子锁,雷达探知器,navi(2000年的数据,有点老),车况良好,是跑车发动机,涡轮增压,加速性能良好,没有在车内吸过烟所以车内很新.
之前是一个车主,手续齐全,名义变更自己办。
这车比较适合开快车和玩车的朋友,车座很舒服,开远道也不会累.
开学搬到东京,急售此车,不为拿这挣钱。之前上贴价格大家可能觉得贵,这回18.5万开走,价格还可以商榷。有兴趣的朋友
和我联系。
qq 284824449
sb 080-3277-8881
20095.jpg
IMG_1331.JPG
200907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6 15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轮胎是今年7月花4万5换的夏胎,机油8月新换,到专门店检查过,这个月初,全车身打过ワックス,车窗大过油膜,雨天50公里以上不用雨刷。车体保养液等赠送。车什么毛病没有。有定期点检表。MD,CD
5人乘,5门,HID大灯,少有蓝色マフラー,声音很好。一升油远道跑11,市内跑8.5公里,取车时油箱我会加满油,除了九州,北海道保你开到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15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15万卖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15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动机型号不是BH5的话联系我吧 QQ 58473005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9 02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已出售,谢谢大家关注,请版主删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