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66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给大家看看我偷懒的结果。。。(ToT)/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6 01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没涂防晒霜的脚。黑白分明的界限啊。。。。。。
jms这个夏天防晒做的怎么样啊?
IMG_4659.jpg
发表于 2009-8-26 02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mm基本有一拼。。。。。汗。。。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02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。。都怪自己偷懒啊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09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样一样,到了夏天就见分界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8-26 09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09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这这么久了都没涂过防晒霜

不过这样很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09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学 不出门!!

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19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FBF8BB3D3.]呵呵,还好我没有黑白分明,我是全黑,一夏天都穿凉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8-26 2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20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告诉大家一个不齿的办法。。。。有时候出门忘了抹防晒霜,太阳又毒,一想到家里还有一大堆防晒霜,液,油,露,喷雾,着哩,泡沫,粉。。。就真的不想再收了。。。于是乎,就去有化妆品卖的地方,喷一喷,假装试一下这样子。。。也是个办法。。。(挺丢人的~但是比晒黑了稍微强点。。哈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