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15|回复: 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迪斯尼的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5 22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迪斯尼.jpg
去迪斯尼拍的风景。觉得还行,跟大家一起分享。这是原图,无PS
发表于 2009-8-25 22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学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5 22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藍的天啊。嘗試過好多次,但是都不能把天拍成藍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6 00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说说不足的地方。。谢谢大家的夸奖。。。我个人觉得树叶还不够绿。可是不知道怎么样才能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6 00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学习了。
家能 发表于 2009-8-25 22:17

佳能 大哥,,,还有无敌兔不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14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围的绿色是很多,但是离得都比较远,所以衬托起来有点困难,,,,个人感觉
有时间再一起出去拍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6 19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好的,下次再去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19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吗?多发点迪斯尼的感受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