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94|回复: 24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★改拉 改拉 2色天使眼也 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5 14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2色可以切换也白天使蓝天使 嘿嘿
最近特别喜欢DIY也
22.jpg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8-25 15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5 15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这个,太费事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5 15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2色可以切换也白天使蓝天使 嘿嘿
最近特别喜欢DIY也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8-25 14:41

不错不错 嘿嘿  这次要拆大灯了吧。

上次拆大灯差点没给我累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5 15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这个,太费事哈哈
byubyu 发表于 2009-8-25 15:23


费事还没人懂,到现在只有一个人看出来我改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5 17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费事还没人懂,到现在只有一个人看出来我改过
yaxwh 发表于 2009-8-25 15:54

46改出来只要不是太亮的话看起来没有違和感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5 17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感觉像给车拉个双眼皮
本来挺好看的,啧啧,被你们弄成这样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5 17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46改出来只要不是太亮的话看起来没有違和感哈
byubyu 发表于 2009-8-25 17:06


嘿嘿 HID开的话 4个圈就看不到了。

这个东西是给别人看的,我要是自己想看还要顶到前车的屁股利用反光看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5 18:2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费事还没人懂,到现在只有一个人看出来我改过
yaxwh 发表于 2009-8-25 15:54

那个人是我吧!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5 18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感觉像给车拉个双眼皮
本来挺好看的,啧啧,被你们弄成这样。。。
littlejerryjp 发表于 2009-8-25 17:10

难道你觉得不好看吗??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