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00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可以貼一個拍的一般效果的煙花嗎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5 12:2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去燒烤,晩上順便拍了兩張花火。
DSC_7214-2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5 12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上還是蹭朋友的三角架拍的。
DSC_7265-2-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5 12:4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火,第一个太帅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5 12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真谦虚
第一张很像椰子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5 19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真谦虚
第一张很像椰子树
terryty 发表于 2009-8-25 12:52

想象力很丰富呢,确实很像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5 19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去东京湾。我都没带架子,日本买个架子都这么贵,下次回国了,把我在国内的宝贝架子带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5 20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拍的当天一定风不小吧?倒是有了特殊的效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5 22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7# 过河虾
還好吧,現場的煙散得倒是很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5 22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去东京湾。我都没带架子,日本买个架子都这么贵,下次回国了,把我在国内的宝贝架子带来
sunbo5538 发表于 25/8/2009 19:06

我也考慮回去買一個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5 22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真谦虚
第一张很像椰子树
terryty 发表于 25/8/2009 12:52

T大,我這舉著單反當DC來用的人,也就這水平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