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21|回复: 6
收起左侧

[IT 交流] 电脑D盘系统备份区 自动满了~~~为啥??附图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3 22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就这个样子,今天突然注意到了,新电脑时候是5G左右,常记着还剩4G,昨天变红色了,仔细一看~满了 疯了~~

220 的C区 除去VISTA 系统部分,真不知道都存什么了~~狂删中~
unamed1251033061.pn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3 22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风行电影 删了15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4 00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买的电脑,硬盘分区老这样份,折磨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5 19: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郁闷啊~~~我的D
马上要炸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8 00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Vista自带的工具,吧C盘压缩出120G左右空间,新建一个区,用来放电影什么的,不会呼我,我远程帮你弄。
QQ798033066.标注,小春网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8 00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呼我,用QQ远程帮你弄。
QQ798033066.标注---小春网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8 05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格了,重装分区.不过笔记本一定要先做足功课再做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