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打电话给支书叫你来帮我解围的阿 后来就支书来了 太老实了,根本没用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-8-23 22:35
使用道具 举报
果然专业,那个扣肉谁做的,教教呀!!怎样上出那各种颜色呢. maomaoguai 发表于 2009-8-23 22:30
你还比我早去一个小时呢,,,,,,,555,,,,,,,我去的时候,那鱼都只剩下骨头了[.1B7C8D6A30.]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-8-23 22:37
到那里你都没影了 后来吃顿饭就散了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-8-23 22:41
好多菜没吃到 strawberry姫 发表于 2009-8-23 22:32
早走了,没我待的地方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-8-23 22:43
我是这么想的 就是穷山恶水,有了你也都蓬荜生辉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-8-23 22:4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