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啊 9月份还能下海吗? 昨天去那,一个吃海鲜的地方太好吃了 飞车119 发表于 2009-8-23 21:38
使用道具 举报
今天改スタビライザー的时候顺便把车底给特写了 上次改好车底加固好以后一直没秀过也 出来晒晒 スタビライザーリング换好以后果然不一样也 車高調车 必须品也!~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8-23 20:49
很不错 我是第一次看到8的底盘。 避震器是什么牌子的,看不清楚 前后都作了フレーム的加固,排气确实前中后全换了.8的デフ很大吗 前面双叉臂,后面多连杆。露底了。 yaxwh 发表于 2009-8-24 09:0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