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好像没有偶能穿滴,买一件送给阿狸好了 毛毛熊 发表于 2009-9-17 22:24
lz~~那件黄色长袖薄薄的,还在吗?? xxzwlm 发表于 2009-9-17 22:50
邦威枚红色长T,500.我穿过3次左右,一直压着皱了,颜色稍深于图片色 什么尺寸啊 不知不觉 发表于 2009-9-19 18:5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