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妞妞妈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这不妞爸要过生日了。。。想买个好点儿的钱包给他。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8-22 21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2 21:5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2 22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看的,很有派头啊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2 22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,简单大方,,,男人的东西不用太花俏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2 22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。。俺看好乐一款。。。三万左右的。。。808758
file:///C:/DOCUME%7E1/ADMINI%7E1/LOCALS%7E1/Temp/moz-screenshot-3.jpg
妞妞妈 发表于 2009-8-22 21:15
很漂亮的钱包[.3D010.]
最喜欢简单的设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2 22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俺老公还有1小时15分过生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2 22:4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alevel/oe1010a/
这个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
也有一些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2 2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t Blanc 万宝龙也不错的  
俺家老头儿的最爱  
给妞妈参考一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2 23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2 23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