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9-3-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本帖最后由 希尔瓦娜斯 于 2009-8-22 00:07 编辑
先下载一个SLIC_Dump_TooKit 看看自己的bios里 slic版本是不是2.1,如果是2.0。就去
http://forums.mydigitallife.info/showthread.php?t=7441
找到自己对应型号的本本,下载(Windows flasher) 类型的bios。然后按照提示完成...
再次用 SLIC_Dump_TooKit 看看slic是否升级到了2.1如果到了。ok。
去装oem版的win7吧。自动激活
完美~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