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256|回复: 14
收起左侧

[IT 交流] dell bios 大全 付 win7 oem 旗舰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1 23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希尔瓦娜斯 于 2009-8-22 00:07 编辑

先下载一个SLIC_Dump_TooKit 看看自己的bios里 slic版本是不是2.1,如果是2.0。就去
http://forums.mydigitallife.info/showthread.php?t=7441
找到自己对应型号的本本,下载(Windows flasher) 类型的bios。然后按照提示完成...
再次用 SLIC_Dump_TooKit 看看slic是否升级到了2.1如果到了。ok。
去装oem版的win7吧。自动激活
完美~

Win7_Ul_oem3in1_chs.rar

25.43 KB, 下载次数: 87, 下载积分: 元气 -1 点

发表于 2009-10-2 23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的牌子的电脑可以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3 19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的牌子的电脑可以不?
YIWEIYU505 发表于 2009-10-2 23:41


各个品牌机配置存在较大差异,bios无法通用,建议没有可用的对应型号的slic2.1 bios时,先使用模拟bios进行软激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4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号,回家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1 12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1 19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刷BIOS有风险,新手小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6 01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谢谢Lz 我的DELL本BISO也刷了,也装上了,可提示3天后自动激活,按立即激活时提示激活码错误,请问怎么解决?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1 02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电话到微软认证中心认证的 谁要
QQ27968899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1 15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ls是义务帮助大家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3 20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谢谢Lz 我的DELL本BISO也刷了,也装上了,可提示3天后自动激活,按立即激活时提示激活码错误,请问怎么解决?谢谢
皎洁 发表于 2009-10-16 01:58


你找个软件看看bios里slic是不是2.1。如果没激活成功有可能是没刷好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