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羅開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麻烦大家给评价一下這辆車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2 03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3,喜欢的车型,实用,又不缺少动力,我也准备换这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2 07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3,挺不错的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2 07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~~~~~~有钱人,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2 10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8# 羅開

[url=http://image.www.rakuten.co.jp/ap-murase/img10053726299.jpeg]http://image.www.rakuten.co.jp/ap-murase/img10053726299.jpeg[/url]

我的是 1.5C的   看你的车内饰好像是15F的?78万因该属于价格适中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2 12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不错!虽然是一般版!~

轮毂不配,但是没有换的必要!

好车!羡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2 12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在哪哦   东京的话 有空出来转转哦  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3 17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~~我不太懂!!多谢给与评价~~~ 15# R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3 17: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这车还算可以~~谢谢大家给与评价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3 17: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呀~~我住成增!!有空一定出去好好转转~~~~~ 17# liem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3 19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M3,好车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