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瞬间记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初来乍到,请多关照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3 12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挺好的人,非来日本接受这么大压力干什么呢!自己问自己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3 12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那边太阳烈不烈。我去一次晒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3 12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那边太阳烈不烈。我去一次晒怕了
jing861210 发表于 2009-8-23 12:29

哪的太阳都是一样的,咱们抬起头,都是一个太阳照着!涂点防晒霜就没事了,还是能起很大作用的,而且玩的地方有棚子,祖个桌子就可以了!还是瞒好的!
现在还年轻,可要多出来玩玩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3 12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海道几月份去最好啊?
酷酷小小狼 发表于 2009-8-23 12:35

只要带足钱,什么时候去都是好的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3 12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海道几月份去最好啊?
酷酷小小狼 发表于 2009-8-23 12:35

如果为了吃~就8月份去北海道的土豆和螃蟹很有名,如果想去滑雪当然是12月,1月份去了~
当然了为了滑雪~也可以选择我们美丽的哈尔滨~冬天的景色那也是相当带劲了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3 12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那边太阳烈不烈。我去一次晒怕了
jing861210 发表于 2009-8-23 12:29

我也去过一次~哎呀给我晒屁~了,回到家皮肤疼的贼拉闹心不说,还揣了一裤兜子沙子,真以为自己去了趟甲子园呢!
纪念品——沙子少半斤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3 12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带足钱,什么时候去都是好的~!
瞬间记忆 发表于 2009-8-23 12:44

少带点钱去朝鲜~听阿里郎也是不错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8-23 13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3 14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蹦擦擦蹦擦擦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4 02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带点钱去朝鲜~听阿里郎也是不错的哦
一目ぼれ 发表于 2009-8-23 12:59

那咱啥时候有机会一起去朝鲜听阿哩郎吧,听说带一袋大米还能换一个媳妇呢,咱要是带10带大米不是能带10个媳妇回来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