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房,因为国内房价乱涨。 没车,因为根本用不着 所以只要有票子,什么都好说。 没女人是惨点,怎么也得找个生病了,能照顾你一下子的啊 pinetree 发表于 2009-8-20 13:51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