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91|回复: 14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斑竹殿~快来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2-27 0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斑竹殿~快来~

斑竹殿~快来~

斑竹殿~快来~

斑竹殿~快来~


男朋友看到这些大衣特别的喜欢,为此想送他做新年礼物,类似的也可以,价格在3-4万左右可以接受,不知道哪里有的卖?
发表于 2005-12-27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加个0的话肯定能买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27 0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终于追着单独发帖勒。。。

这个是burberry05~06秋冬展的东西~具体可以去问burberry的shop~ 不过,burberry再怎么次,正经show上的东西3,4w恐怕拿不下的说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7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altitude在2005-12-26 23:25:00的发言:
mm终于追着单独发帖勒。。。

这个是burberry05~06秋冬展的东西~具体可以去问burberry的shop~ 不过,burberry再怎么次,正经show上的东西3,4w恐怕拿不下的说~~

那你要给我介绍一些3.4万可以拿下来的大衣,不要纯黑色的,偶打工也不容易,再贵就买不起了,拜托了.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27 0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殿

在日语里是对比自己地位低的人的美称

(我不是说版主肯定比会员地位高啊,只是不知道楼主知道不知道....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7 0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heng在2005-12-26 23:48:00的发言:
殿

在日语里是对比自己地位低的人的美称

(我不是说版主肯定比会员地位高啊,只是不知道楼主知道不知道....)

殿的发音是との,我在很多ア-ニメ中用"殿"都表示是敬语,比如<甲贺忍法帖>中出现N多次这样的称呼[剧情中上下关系我还是很清楚的],而且在现在的动漫BBS中,称斑竹都为殿, 大多都是指"殿下"的简称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27 0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大衣可是新款阿姐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3 4 万有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去年的一件和这个和这个样子差不多的  比这个薄的还要6万多呢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27 04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楼主要是不嫌弃的话 COMME CA ISM 有类似的大衣

  价格还算可以接受。坦白说对于我们自己打工的人来

  说这一件B实在有些奢望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7 05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ME CA ISM ? 搜索了下,好象是家居产品,希望你好人做到底,送佛送到西,把图片帖出来好吗?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27 19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,4万真的找不来。。。。。。

妹妹去乐天看看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