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uanzi5201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和魏玛的约定。。回忆录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9 20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说了吗
魏玛猎犬
喜欢古墓的朋友算主流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0 15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牧就是脑子不大好,好象犬类智商排名里古牧属于不大聪明的犬种,每年都看威斯敏思特,好象还真没注意这个品种,哈哈.俺要有个大房子就买条边境~
LZ很幸福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8 21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信什么犬类智商排行
我其实也喜欢哈士奇  一次最多养了7个
其实他们很聪明 却在排行榜上找都找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8 21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士奇~~~??养7个,可以组队滑雪撬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9 02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德国犬  应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9 02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狗狗好瘦好瘦········福州的哦原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9 03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哥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9 13:2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给老乡顶顶帖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9 13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狗很像丧尸电影里的。内个我是传奇里的内狗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9 14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