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长的好像之前学校的一个台湾人········ 妖●卑彌呼 发表于 2009-8-29 23:59
为啥在卡拉OK里面那么暗 也带墨镜? 替代说再见 发表于 2009-8-29 23:59
一般一般 只能说日本的武汉同胞太少鸟 サン 发表于 2009-8-30 01:2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