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16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西日本] 请教前辈们佐贺的事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2-24 13:52:00 |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请教前辈啊~~~

很不幸被签到佐贺去了,谁知道那里怎么样啊?听说是个很穷的城市

也很小,打工怎么样呢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4 21:22:00 |
不是,是语言学校~

我是想知道这个城市怎么样,打工好打吗?
发表于 2005-12-24 21:28:00 |
的确很偏僻的一座城市,,

记得有句日文歌里是这样唱的,佐贺啊,我的故乡,不管走到哪里都是庄稼,就像回到了弥生时代,,

不过,只要自己努力学习,在那里都是一样的,

打工不要担心,还没听说谁去了那里因为打不到工饿死了,路都是人走出来的,努力吧!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2-27 23:07:42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5-12-24 21:29:00 |
哈哈  麻尸 你还会唱歌 。。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4 21:39:00 |
哈哈!

听到你的一番话很受鼓励,等2年语言学校后再朝大城市进军吧!

顺便请教一下,如果语言学校上完后没有考上大学,能不能上那种比如象国内的职业教育学校,从而

拿到签证继续留在日本呢?

发表于 2005-12-24 21:41:00 |
以下是引用jimmy166在2005-12-24 20:29:00的发言:哈哈  麻尸 你还会唱歌 。。。。。。
在下经常在朋友们面前热唱,,我们相聚在小春论坛,学习,交流,汇成欢乐的海洋,,
发表于 2005-12-24 21:44:00 |
以下是引用doujiaojianjia在2005-12-24 20:39:00的发言:
哈哈!

听到你的一番话很受鼓励,等2年语言学校后再朝大城市进军吧!

顺便请教一下,如果语言学校上完后没有考上大学,能不能上那种比如象国内的职业教育学校,从而

拿到签证继续留在日本呢?

职业教育学校就是日本的专门学校吧,,学习电脑,烹饪,理发什么的,,
当然能拿到签证了,,,,还没来日本呢就能想到没考上大学了,你也够悲观的了,,
发表于 2005-12-24 21:51:00 |
农村[em01][em01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4 22:04:00 |
呵呵,我想回国开个店啊,所以想学些这些东西,

听说这种学校学了2年后还可以插到大3去上的

我想多学些技能,这些学校签证一般都是几年呢?学费高吗?

麻烦麻世兄在多多指教一下
发表于 2005-12-25 13:49:00 |
以下是引用doujiaojianjia在2005-12-24 12:52:00的发言:
请教前辈啊~~~

很不幸被签到佐贺去了,谁知道那里怎么样啊?听说是个很穷的城市

也很小,打工怎么样呢?


唉,兄弟虽然你来陪我,但是我还说很同情你。。。。

哈哈
[em01][em01][em01]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