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流浪东京
收起左侧

在日本也玩网游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27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人气只有4回复有9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8 1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unnynan6在2004-11-27 13:54:37的发言:

我在国内玩呢 不知道到福冈还能不能玩  ~~```` 我年底要去九州大学

请问前辈 能玩吗? 我玩的是国内的  剑侠情愿


能玩,只要你想办法买到点数卡就行,其实那玩意就是一个密码,让国内家人买了告诉你就成。

但我劝你别玩,如果你想在九大混下去的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4-11-28 1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8 2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吗?有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4-11-29 1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0 21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喜欢飙车游戏,所以最近在体验光线飞车……极品11机器带不动,5555555555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0 22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to 爆爆:

2004年的帖子你也给翻出来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07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靠 终于看到一个玩剑侠的人了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9 17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1.  国内制作的游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9 19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使命召唤4很好玩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