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哈哈哈哈哈.......超级意外! 不过那么晚了还跑去那里,我知道就有一次自己深夜骑车去了,进了公园不到5分钟,就因为害怕出来了... 孔乙己 发表于 2009-8-14 01:37
临海公园? 可以放花火么?[.AF0FBC71] ps最后那个胖子有点眼熟啊 看不清楚 syueijp 发表于 2009-8-14 01:5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