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14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不太完美的花火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14 00: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一眼 于 2009-8-17 02:24 编辑

一直以来看到的火花

都是绚丽的

完美的无懈可击

偶尔 来点残缺的恬静的花火

会更耐人寻味吧?




完全原片 请拍砖

DSC_0251.jpg
DSC_0250.jpg
DSC_0249.jpg
DSC_0248.jpg
DSC_0261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4 00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 传 上限了。

先听歌吧,

明天发。

就当 学 某人 预告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4 00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位大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4 00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不是有个拍 火花的大师吗 想请他指教一下

不要告诉别人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4 01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.......超级意外!

不过那么晚了还跑去那里,我知道就有一次自己深夜骑车去了,进了公园不到5分钟,就因为害怕出来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4 01:5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临海公园? 可以放花火么?[.AF0FBC71]
ps最后那个胖子有点眼熟啊 看不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4 02: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去了 等会儿发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4 02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.......超级意外!

不过那么晚了还跑去那里,我知道就有一次自己深夜骑车去了,进了公园不到5分钟,就因为害怕出来了...
孔乙己 发表于 2009-8-14 01:37



我最不怕黑了。

黑的地方 老让我有点兴奋

觉得 会有事发生  就越往里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4 02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.......超级意外!

不过那么晚了还跑去那里,我知道就有一次自己深夜骑车去了,进了公园不到5分钟,就因为害怕出来了...
孔乙己 发表于 2009-8-14 01:37



你不是在发烧吗?

还能打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4 02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临海公园? 可以放花火么?[.AF0FBC71]
ps最后那个胖子有点眼熟啊 看不清楚
syueijp 发表于 2009-8-14 01:55



那是一个会社的什么部长的。很滑稽的一个人

那么糊你都能认出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