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意思讲我带你吃的拨 !!~~~我现在都不吃巧克力了............因为实在是什么品种都吃完了觉得没得吃的了....蓬化食品是早就吃烦了.......好烦 那不是只有吃饭了啊?我的天 昨天的炒饭就好好吃 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-8-14 11:32
使用道具 举报
......上小春发照总是可以安慰自己啊 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-8-14 11:47
快去捏她的!!!!!!!!!!!!!!哈哈 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-8-14 11:33
你白啊 肥一点也很有女人味儿的[.39F1FFB] RinRin 发表于 2009-8-14 02:46
你家李看的表情还是那么酷!!!还露点了 哈哈。。。 xx你瘦了好多哦。。还变白了。。眼妆跟以前不1样了吧 。。美[.1427A9] syueijp 发表于 2009-8-14 12:13
我去个海边回来就已经晒黑完了~! 现在黑得要死~变非洲肥婆了~!哈哈~! 晨晨兔 发表于 2009-8-14 13:02
哈哈~!我也发现了~! 刚上了子MCC~ 一个多月没克~里面妖精又多了几卵多~! 我还发现帮TTT拍照的那个男的其他的作品了~! 晨晨兔 发表于 2009-8-14 12:26
不是吧 那男的应该不会上MCC的 他肯定会讲那里面的都是傻B 哈哈哈 给个你看到的他的作品的连接给我 我讲的和你讲的是一个人没啦?我是讲我那贱人朋友拨.................莫非你指的是拍立得的拼贴照? 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-8-14 13:38
得了 你莫谦虚了 也就是刚哥和看哥敢讲比你白 再讲 我的防晒霜这么牛B 你不能抹杀它的作用拨 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-8-14 13:3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