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14|回复: 1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更新一张 超可爱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13 01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一眼 于 2009-8-15 00:12 编辑

请拍砖~~~


逗走~4679


更多照片在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33875&pid=15305417&page=1&extra=page%3D1

发在生活版块,主要是想找位模特

技术上的提高,还得靠暗房的兄弟姐妹们
DSC_0143.jpg
DSC_0076.jpg
DSC_0046.jpg
发表于 2009-8-13 09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好的片子没人坐沙发~我来坐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3 09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石筑之海 于 2009-8-13 09:52 编辑

我还以为是澡堂偷拍...

仔细看才发现好像是喷泉.话说背景的雾气怎么这么重啊.

感觉稍微加入一些环境是不是比较好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3 11:3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好的片子没人坐沙发~我来坐~~~
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8-13 09:48



天哪 我的66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3 11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眼 于 2009-8-13 11:41 编辑
我还以为是澡堂偷拍...

仔细看才发现好像是喷泉.话说背景的雾气怎么这么重啊.

感觉稍微加入一些环境是不是比较好.
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09-8-13 09:49


海哥你的想象力比我丰富,呵呵

有环境的。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33914&extra=page%3D1  在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3 12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环境交待得不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3 12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环境交待得不够
terryty 发表于 2009-8-13 12:06




就想让人 误解成 泼水节 那种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3 13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是澡堂偷拍...

仔细看才发现好像是喷泉.话说背景的雾气怎么这么重啊.

感觉稍微加入一些环境是不是比较好.
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09-8-13 09:49



一眼兄弟,你那个头像我总是觉得是郭冬临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3 17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小朋友怎么那么喜欢把喷泉当游泳池
上周去横滨也看见很多小孩在喷泉里玩 而且还光着 哈哈 偷拍了一张
IMG_234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4 00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色哦。。。。

我比较 害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