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现在水着好便宜啊,,,,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2 19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龟哪里买的啊?看起来不错呢,我上个月买的一套4点,5K多
555555
现在好便宜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-8-12 19:37



这个原价也才3000,,,,,8折,,,,2100


为啥这么便宜,,,,,不会游到一半带子开了吧,,,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2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,,不过偶明天就要去海边拉,,,,等不及鸟,,,,,,[.24BE421.]
聪明的小乌龟 发表于 2009-8-12 19:45

嘿嘿。。。小乌龟终于要下海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2 19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行啦,,,估计这个价格,,,质量也就一般啦,,,,

还有很多款式呢,,,都2100,,,,,但是老公不让买,,

这套是最保守的啦,,,,老公说啦,,,让我穿着这个黄色短裤下水,,,

但是它是 ...
聪明的小乌龟 发表于 2009-8-12 19:47

嘿嘿,乌龟滴老公是个低调的男人,哈哈
舍不得让老婆暴露给人家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2 19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原价也才3000,,,,,8折,,,,2100


为啥这么便宜,,,,,不会游到一半带子开了吧,,,[.3D010.]
聪明的小乌龟 发表于 2009-8-12 19:49

啊啊啊
那不至于吧,晕倒

我前几天在一个商场看到还看到还有打折后1999的,那岂不是更夸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2 21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有一种一碰水就化的水着,LZ买的是不是那种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2 22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便宜啊,明天偶也去商场逛逛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3 11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龟,回来后上沙滩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3 12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 新龟壳~~[.D81A0477.]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3 12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 新龟壳~~[.D81A0477.][.D81A0477.]
shirenyangguo 发表于 2009-8-13 12:12
[.9AD474D2.] 这个龟壳有2层了,不够sexy,标忘了晒里面那层的龟壳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3 15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物超所值,真得很不错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