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in_invest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159。32止盈收场~yeah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11 18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eur的话是否已经可以看作突破云层了?
win_invest 发表于 2009-8-11 18:14

云下限136.90左右是下一个支持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8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位置,真是忍不住
我赌多
镑日,159.30多,止损158.80
镑美,1.6458多,止损1.64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8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貌似 赢了~~~~~~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8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谁赢不赢的  日元快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8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才就是天才~~~~

我不是表扬我~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8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的……
今天真郁闷人 行情太诡异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8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的……
今天真郁闷人 行情太诡异了
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09-8-11 18:21


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鸭子 咿呀咿呀一~~~~~~~~~~~

赢了 马上我就会大获全胜~~~~~~~~



我没侮辱你~~~ 刚才你做多 美日 我做空了 目前 96.70 赢了 10几点 我发现 你比我想象的 要准的多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8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点 再说说别的货币 我也玩一手 我发现 你很准···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8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多我空 你空我多!!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1 18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才就是天才~~~~

我不是表扬我~~哈哈
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-8-11 18:20

还没到80 而且我已经止盈了哈哈 1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