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eur的话是否已经可以看作突破云层了? win_invest 发表于 2009-8-11 18:14
使用道具 举报
我靠的…… 今天真郁闷人 行情太诡异了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09-8-11 18:21
天才就是天才~~~~ 我不是表扬我~~哈哈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-8-11 18:2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