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78|回复: 1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野的荷花与江户川的烟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11 13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terryty 于 2009-8-11 16:18 编辑

上野的荷花与江户川的烟花
07200031.jpg
07160002.jpg
07160022.jpg
07160025.jpg
07160026.jpg
07160027.jpg
07160036.jpg
07200024.jpg
07200025.jpg
07200027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1 13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erryty 于 2009-8-11 16:24 编辑

烟花
07210006.jpg
0718001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3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的风物诗

就差浴衣少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5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户川的花火场地不错,空旷
可是花样似乎少了些
lz拍得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7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去了,人太多,找一个好角度的位置,实在太难了。
看你的位置,还在顺风侧,真不容易。
我可惨了,迎风侧,还要带墨镜看,就别提拍了。
看来位置是第一首要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7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来放毒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8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9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感觉很好,(我不是专业的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9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的拍照技术真不错。
前几天烟火大会,我有去,带着我的照相机,拍出来的效果真的是很差劲。
后来朋友拿着DV也拍了一部分,始终不理想咯。
最后索性朋友说,干嘛非要漂亮照片。要照片去网上百度得了。
哎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1 19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的拍照技术真不错。
前几天烟火大会,我有去,带着我的照相机,拍出来的效果真的是很差劲。
后来朋友拿着DV也拍了一部分,始终不理想咯。
最后索性朋友说,干嘛非要漂亮照片。要照片去网上百度得了。
哎~~~
依娃 发表于 2009-8-11 19:18

烟火感觉挺难拍的,B门的火候总控制不好,还有很多外在因素的影响也很大。 用DV拍照片??效果理想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