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ing86121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==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15 07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88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6 15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女

难道你也是福清的?[.134D2.]
ゆい 发表于 2009-8-13 19:29


是啊,我是福清的啊。难道你也是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6 15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天我也照了- -你在哪个场馆?顺便问下回来的时候你走了几站??- -
立花樹月 发表于 2009-8-13 23:36

我在月岛附近看的啊。走的路那真叫多了 你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6 15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难道没看出来,lz就站在我们身后吗???

孔乙己 发表于 2009-8-14 21:31



我好远的地方拍的啊。你拍的真漂亮,好像距离主会场很近啊。羡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6 18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很漂亮~~人也漂亮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6 20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月岛附近看的啊。走的路那真叫多了 你呢?
jing861210 发表于 2009-8-16 15:12
我也在月岛看的。。。回来的时候。。。我走到银座坐的车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6 20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月岛看的。。。回来的时候。。。我走到银座坐的车。。。。
立花樹月 发表于 2009-8-16 20:00

我表哥家就在勝どき 那天人太多 车站太挤 ·我到表哥家看我小表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6 20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呀,没有男朋友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6 20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看花火一定要穿浴衣呢?穿超短不是更凉快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6 20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。。。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