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秀姐,D90拍录像的时候是自动对焦吗??? kurt821 发表于 2009-8-10 14:35
有个录像功能真方便~ 照片很梦幻~ 优质大米 发表于 2009-8-10 17:4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