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xiu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水都大阪2009 なにわの花火で元気満開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10 12: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偶也去了,8错8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0 14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姐,D90拍录像的时候是自动对焦吗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0 17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录像功能真方便~  
照片很梦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0 17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姐,D90拍录像的时候是自动对焦吗???
kurt821 发表于 2009-8-10 14:35


不能AF的~
要是能的话你是否考虑跳到N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8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姐,D90拍录像的时候是自动对焦吗???
kurt821 发表于 2009-8-10 14:35


用手动对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8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录像功能真方便~  
照片很梦幻~
优质大米 发表于 2009-8-10 17:41


是很方便,,特别像这种节日的话拍下来还是挺有意义的。。。慢慢在找D90的感觉。。

对了,D50的相机在买的店里保修5年的,上次问了一下修理好像是免费的,,哈哈,,好像捡了个宝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8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这个马甲也不好发照片???大家可不可以发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8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秀儿 于 2009-8-11 19:46 编辑

添加附件是不好上传照片,,用了一下批量的好像可以哈!
2009_0808画像0071.jpg
2009_0808画像0155.jpg
2009_0808画像00431.jpg
2009_0808画像0031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1 16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烟花没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