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nming12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富士急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7 00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地方哈哈[.42E4FB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7 01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FUJIYAMA超级恐怖的,我第一次去的时候乘的吓得眼泪水···
第二去每样都乘了·就是不敢再坐FUJIYAMA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6 17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山车真恐怖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6 17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差点吐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6 18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死我都不会再去一次,还有那个鬼屋!汗!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6 23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吐血, 这么恐怖的过山车啊
130km的速度俯冲下来眼看就要着地的感觉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7 04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有恐高症  玩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