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立花樹月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花火は素晴らしかった!~超累。。。附带自己- -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1 07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涉谷可以说。。新宿不行- -。。
我可没工作。。。。。

------

那我把想说的话憋回去=,。=
Kita-Aki 发表于 2009-8-11 06:17

- -。我就喜欢这个系。。没其他企图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1 07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?妖?人妖???????
日耳曼战车 发表于 2009-8-11 06:27
别在日本丢人了。可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2 15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。我就喜欢这个系。。没其他企图- -
立花樹月 发表于 2009-8-11 07:13




我也么别的意思=,。=

挺帅的(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2 15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火好漂亮~~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3 23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火好漂亮~~·
幸福阳光 发表于 2009-8-12 15:22
像素不高。现场很漂亮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4 15:3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。。。。路过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7 15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的?lz?
kississik 发表于 2009-8-9 19:46

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7 20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花漂亮,lz化妆了吧?挺帅的小小子[em09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3 04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花漂亮,lz化妆了吧?挺帅的小小子[em091
yaya1201 发表于 2009-8-17 20:20
没化妆啊那天。晚上出门不化妆的。太热了。我掉装吓人。。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3 16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ホスト!!!………………吗这不是,个人比较感冒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