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mg的,在国内这焦油量几乎等于没有了 zjqtlwl 发表于 2009-8-11 09:53
使用道具 举报
看来楼上也是烟友啊,呵呵,同好? 烤烟、混合烟我都好,国内抽5MG和极品云烟,在这边只能抽混合烟了 对了,美女挺上镜的,老公不介意的话,大家组织组织出去转转 feng8feng8 发表于 2009-8-11 11:42 http: ... zjqtlwl 发表于 2009-8-12 17:42
挺精神吧
这胖宝宝真可爱 I-believe 发表于 2009-8-13 01:14
哥抽的不是烟,哥抽的是寂寞. ss258b 发表于 2009-8-13 17:41
寂寞不可怕,凄惨的是知音难求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