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feng8feng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自曝一张,休假无聊啊,征友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1 11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3mg的,在国内这焦油量几乎等于没有了
zjqtlwl 发表于 2009-8-11 09:53


看来楼上也是烟友啊,呵呵,同好?
烤烟、混合烟我都好,国内抽5MG和极品云烟,在这边只能抽混合烟了

对了,美女挺上镜的,老公不介意的话,大家组织组织出去转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14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很有创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2 17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

看来楼上也是烟友啊,呵呵,同好?
烤烟、混合烟我都好,国内抽5MG和极品云烟,在这边只能抽混合烟了

对了,美女挺上镜的,老公不介意的话,大家组织组织出去转转
feng8feng8 发表于 2009-8-11 11:42 [/quo

这位大虾,偶从不抽烟。。。。

还有,我现在在国内,你来转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2 21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ng8feng8 于 2009-8-12 21:10 编辑
看来楼上也是烟友啊,呵呵,同好?
烤烟、混合烟我都好,国内抽5MG和极品云烟,在这边只能抽混合烟了

对了,美女挺上镜的,老公不介意的话,大家组织组织出去转转
feng8feng8 发表于 2009-8-11 11:42 http: ...
zjqtlwl 发表于 2009-8-12 17:42



早说啊,咱组团一起回去转转,顺便看望下伯父伯母,挺温馨的事儿

回来有多余的配额给我带点烟吧,有偿但非肉偿,一包也成,那是心意

挺精神吧

挺精神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3 01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胖宝宝真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3 17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胖宝宝真可爱
I-believe 发表于 2009-8-13 01:14


我侄女,小家伙挺闹人的

不过,确实有意思,呵呵,没近距离接触小宝宝的人体会不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3 17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抽的不是烟,哥抽的是寂寞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4 19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抽的不是烟,哥抽的是寂寞.
ss258b 发表于 2009-8-13 17:41


楼上的哥们把第一夜都给我了,愧不敢当啊,呵呵

寂寞不可怕,凄惨的是知音难求!

寂寞不可怕,凄惨的是知音难求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